素纂

耳不闻人之非,目不视人之短,口不言人之过。 ​​​​
请多关照w

【刀剑乱舞伪全员】《如何将BE三十题强行HE》第六则

6.报复x三日鹤

“如果哪天我碎了,就把我的残骸捡回来,给你当修复材料,让我消失在你中。”
三日月宗近斟酒的动作一滞,不可思议地盯着身边,已双颊染满微醺,连举着酒碟的手都不太稳的鹤丸国永。
“……鹤丸,你醉了。”他的眼神,已如月黯沉;他的声音,却不见波澜。
“你中有我,多美好啊。”恋人即使不悦,也依然沉静。因此,鹤丸毫无察觉,脖子一仰,自顾又饮尽了一碟。
三日月伸手,不顾他抗议,没收了他的酒碟,还连拖带拽将他带回了卧室,勒令他睡觉。
“我没醉!小饮能助眠呢!”被按在被团上,鹤丸仍不依不饶。
“喝太多酒,反而会难眠。”三日月试图与醉鬼讲道理。
“……”醉鬼突然安静了。
“放心,今晚不灭灯,直到你睡着为止。”三日月摸摸他的脑袋,安抚他被烛光晕黄的发,轻吻他被蜜蜡朦胧的眼。
“晚安,愿今宵明月,伴你美梦。”三日月轻轻说道,声音比摇篮曲还动听。
“今月虽美,却不及前些日的新月如钩。”鹤丸倔强道,却抵不过睡意的突然侵袭,声音渐渐悄然:“我要新月伴我入梦……”
话未说完,他便呼呼睡着了。
梦里,链结室内。鹤丸眼睁睁看着新月刃纹的长刀融化在熊熊炉火中。任他如何呼喊,喉咙也发不出声音;他扑向炉膛,想伸手将长刀救出,却被滚滚浓烟拒之炉外。
热浪烧焦他额前的银发,高温夺走他的氧气。汗水如雨湍湍淌下,浸湿他的脊背。他无声嘶吼,他心怦怦直跳。
再度睁眼,火光不见,烛光温婉。热浪不见,发服尽濡。
他慌忙起身,见三日月还在一旁,紧搂着枕头,这才松一口气,抚顺即将跳出胸口的心脏。
三日月正睡得香甜,突然被“咣”一声砸醒。迷蒙睁眼,见一团雪白正压在自己胸前。
“果然不该说月亮的坏话,好像,被报复了。”鹤丸埋在三日月的怀中枕头里,闷闷开口。
三日月放开枕头,剥了他湿濡的薄衣,将他揽入怀中。
“知错的话,就让新月再度陪你入眠吧。”

完。

评论(2)

热度(6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