素纂

耳不闻人之非,目不视人之短,口不言人之过。 ​​​​
请多关照w

【刀剑乱舞伪全员】《如何将BE三十题强行HE》一、二则

*三日鹤/髭膝/不知所云。

1.我永远得不到你x三日鹤

我快要铲平了厚樫山,卻连三日月的影子都未曾见过。
上一次见面是何时?千年以前?可那时我也只是远远观望你的容貌,从未有过亲手触碰一下它的权力。
本以为如今,终于有机会得以向你自我介绍一下,可你为何迟迟不来?
我是否永远都得不到你?溯行军的首领第无数次在我的刀下灰飞烟灭,而前方的灵坛一如既往悄无声息。我不禁产生这样沮丧的想法。
沉寂了千年思念之匣,一旦被开启,便如洪水猛兽。虽然我也明白,他从来就不是我的。
可我就是这样不甘!
那么,再来一次。我转身,正将长刀收纳归鞘,一瓣落樱飘至我的眼前。
下一秒,一抹蓝色身影从上方落下,正巧砸上我的脑袋!
“哈哈哈,抱歉抱歉,鹤丸国永!”蓝色身影慢吞吞从我身上爬起来,笑得毫无歉意。
是三日月宗近!虽然音貌与千年之前有些许出入,我却一眼认出了他。
三日月将我扶了起来,还为我拍了拍衣上的尘土。看着我一脸不满的表情,他呵呵笑道:“哎呀,鹤丸的求之不得,寤寐思服的模样甚是有趣,就不由地想多看几次了!我没有故意不来哦。”
……这个恶趣味的家伙!
完。

2.反目成仇x髭膝(兽拟?)

本丸里养的动物越来越离奇了。昨日是蛇,今日竟又多了只幼狮!
而小蛇看见了狮子,非但没有领地被瓜分的危机意识,反倒是粘上了小狮子。
因此,本丸一角每日的光景就是:小狮子趴在草地上午睡,而它的脖子上轻轻卷了只小蛇。小狮子睡梦之中,还将小蛇的尾巴含入了口中,用利齿轻轻啃咬着。
每回有刀剑男士经过,都被这场景吓了一跳,还以为它们狮蛇相争,然后双双……尽管髭切与膝丸向他们解释了无数遍,但仍是会有人会不由自主联想到《纳尼亚传奇》。
直到某一天,狮子与小蛇难得没有睡在一起。它们一个蜷成了奶金色的甜甜圈,趴在回廊;一个装成浅青色的粗藤,挂在树上。
询问过源氏兄弟才知道,今早小蛇不知从哪叼来了一块狗饼干,正准备大快朵颐,不料被突然蹿出的小狮子抢走了。这之后,它们便打得不可开交,还互相赌气到现在。那架势,仿佛余生都不会再理睬对方了一样。
“兄长,它完全不听我的话了,怎么办?”何况那是块狗饼干,它们两个都不能吃啊……?
膝丸站在树下,向身边的髭切求助。他杵在那劝了半天了,也没有将小蛇劝下来。
“嗯……果然,若是欺负得太过分了,脾气再好的人也会不开心吧?”髭切慢悠悠晃到膝丸身后,将下巴枕在他的肩上,不紧不慢开口:
“要它亲自去道歉才行啊。”
于是幼小的狮子在睡梦中被强行捞起,丢在了树杈上。
“不和好就不放你下来哟。”不顾小狮子吓得泪眼汪汪,髭切站在树下对他笑得灿烂。
完。

评论(11)

热度(15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