素纂

耳不闻人之非,目不视人之短,口不言人之过。 ​​​​
请多关照w

【点文】【清安】《你们连手入都腻死人》小短篇,已完结

感谢 @沐月流风 的点文!清安小日常。

虽然我说抽三位来写,可是大家点的cp和梗都好棒我好想都写了……所以说债什么的这辈子是还不完了嗯。

那么祝食用愉快iwi第一次写清光和安定,有些emmm生疏【

加州清光x大和守安定

正文:

本丸今日也吵吵闹闹的,连手入室里,都不例外。

“啊!疼啊!你轻点啊!”大和守安定模样狼狈,捂着屁股躲得离加州清光要多远,便有多远。他沾着点点血迹的衣摆被高高撩起,松散地系在腰带上,露出了两条光滑的小白腿。

清光手中的镊子还僵在半空,镊上的棉球已被染得鲜红。安定这一声,把他鼓膜震得嗡嗡地疼,半天才缓过来。他揉着耳朵,报复般地坏笑道:“谁让某个笨蛋,哪里受伤不好,偏偏屁股中了一箭。”

而且这家伙,药研帮他取箭时他都能忍住一言不发,而自己来为他止血擦药了,他嗷嗷叫个不停。他偏就和我对着干!清光腹诽道。

安定尴尬中箭,本就够羞又够恼了。这事又被清光重新提起,他支支吾吾了半天,不知如何应答。最终,安定憋红着脸,用只有自己能听见的音量,小声嘟囔了一句:“还不是为了帮你挡箭……”

但练度不足,他没能挥刀接下飞来的箭矢,反倒是转身时屁股侧边中了箭,这的确是因为他自己还不够强大。

一想到此,安定又开始沮丧了起来。

见他伤口处的血迹正顺着大腿外侧缓缓下淌,染红了大腿外侧雪白的肌肤,清光不免有些心软,咽下了那句“挡箭是用屁股挡吗?”,转而向安定张开了手臂:“过来吧,这回我轻一点。”

安定闷闷地“嗯”了一声,似答应,又似拒绝。但望着清光执意不放下的双臂,他踌躇了半天,还是妥协地走了过来。

“每回你受伤,都能令我想起初见时你的模样。”清光耐心地重新擦去安定身上的血污,”我要清理伤口了哦,不许再跑了。”

“是什么样子的?”这次,安定显然被他成功转移了注意力,一动不动,十分配合。连清光将纱布重重按在他的伤口上为他止血,他都只是“唔嗯”闷哼一声。

“嗯……”清光拖长鼻音,卖着关子,吊足了安定的好奇心。直到纱布上的血迹不再蔓延,他才边为安定裹着绷带,边开口:“乱糟糟脏兮兮的,像只流浪猫,却还不甘示弱的,不知究竟是想跟谁拼个你死我活……凄苦得很。”

话音刚落,清光头顶便正中了安定的一记手刀。

“干嘛呀!流浪猫也很可爱呀……不过你现在已经是家猫了。”清光揉着脑袋,嘴上虽嫌弃着安定太过暴力,却仍是搬过来一只巨大的圆抱枕,丢给了他:“你的伤口离关节太近了,尽量别走路。先趴在这上面吧,我来替你梳梳毛。”

“我才不是猫,别用‘梳毛’两个字!”安定嘟着嘴纠正他,却也十分乖巧地趴了下来,将上身陷入了软绵绵的抱枕里。找了个舒服的位置后,就瘫着不动了。

还说不是猫?连姿势都如出一辙,就差打两声呼噜了。清光在他身后偷乐。在他的印象里,安定总是这样,眨巴着海蓝色的大眼睛,对别人一口一个“小猫咪、小猫咪”地喊,自己却不愿意被人夸一句可爱。

清光常说,长的可爱才会被爱惜。

安定却说,实力强大才会被珍视。

于是从幕末时起,他们就在尝试说服对方,却又互相为对方的想法嗤之以鼻。为此,二人也没少打过架。

可不知从何时开始,安定也在身上挂起了可爱的毛球,还在刀柄上装饰了一颗赤色的小铃铛。清光则一直是本丸里,获誉最多的刀。

他们都在悄悄地喜欢上对方的爱好,却从来都不承认。他们甚至连自己也不知道,所谓“爱好”,其实便是对对方的向往。

“你的毛这么软,动不动就翘得厉害。”清光取下安定的护额,小心地抚弄着他的发,生怕揪痛了他。

“这叫头发,头发!信不信我揍你!”安定对身后的他挥挥拳头。

“啪”的一下,是肉体挨了一巴掌的声音。清光在他另一条完好的大腿根上轻拍了一下:

“就凭你现在?裤子都穿不上?”

“……你等着,等我好了,看我不打肿你的屁股!”安定被气得摩拳擦掌,像是完全忘了有伤在身一样,连眼角的泪痣都一扫先前阴霾。

“啧,受伤了都这么暴力,真不可爱!”清光将冰凉的手指塞进安定的脖颈,艳丽的指甲轻搔过他的细滑肌肤,没几下,安定便忍不住求饶了。

他擦拭着眼角笑出的泪水,仍不示弱地开口:“下次无论枪弹还是箭矢,我绝对会为你接下!”

清光听闻这句分明比告白还肉麻的话语,眸里升起熠熠红光。他窃喜着,唇角难以自持地上扬着。

他摸了摸安定已经被他梳得服服帖帖的发:“好,我很期待呢。”

完。

评论(11)

热度(8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